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关门前一刻变身纽约客 麦迪铭记和姚明作战时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20日03:06

  本报综合报道 和姚明还没有经历“七年之痒”,麦蒂在效力火箭六年后被交易离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NBA交易截止前一刻,火箭与国王、尼克斯完成一桩三方交易,麦蒂与多西、兰德里一起离开了休斯敦,曾经的火箭1号远赴纽约尼克斯。他有望在2月21日尼克斯迎战雷霆队的比赛中出场。

  临行前,麦蒂在博客中评价姚明:“姚明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也是个很特别的人,无论是作为运动员还是作为朋友,我都是非常尊重姚明的,我也会一直铭记我们并肩作战的这段时光。”

  之前NBA官网评论员大卫·阿尔德里奇曾透露,自从2007年莫雷出任火箭总经理后,姚明和麦蒂之间已不说话,姚明甚至希望交易麦蒂。

  麦蒂在火箭六年,场均出场36.0分钟,得到22.2分、5.4个篮板、5.7次助攻、1.2个抢断,但他不够稳定的表现且性格孤僻,让火箭最终痛下杀手,拆散了MM组合。

  麦蒂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为火箭带来很多实惠,火箭迎来四名球员——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还有来自尼克斯的一个2011年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