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导演大交易 麦蒂落户到纽约从此无“姚麦”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3:27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麦蒂被打发走的终极版本浮出水面,火箭与国王和尼克斯做成一桩涉及九名球员的三队大交易。麦蒂到尼克斯报到,火箭吃进国王后卫马丁、尼克斯小前锋杰弗里斯、尼克斯大前锋乔丹·希尔、国王大前锋阿姆斯特朗、尼克斯2012年选秀权以及与尼克斯互换2011年选秀权的权利。同时,火箭把两名大前锋兰德里和多西送到国王,尼克斯把后卫休斯送到国王,国王把后卫罗德里格斯送给尼克斯。麦蒂转会尼克斯,火箭得到凯文·马丁和乔丹·希尔等人。

  从最初的奇才、76人,再到昨天的公牛和国王,同麦蒂传出过“绯闻”的球队不少。直到昨晨转会大门关闭那一刻,一切才尘埃落定。火箭从国王得到得分后卫马丁,从尼克斯又得到新秀希尔,他曾是亚利桑那大学头号球星。与此同时,火箭获得2011年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受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受保护)。

  外界称,这是一笔三赢交易。麦蒂今夏合同期满后,给尼克斯又腾出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尼克斯就能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有筹码钓到“大鱼”,使人们对詹姆斯和韦德在尼克斯联手充满期待。而国王的交易目的在于释放薪金空间。

  至此,麦蒂在同姚明“牵手”六年之后,再度被交易。本赛季,麦蒂仅打了6场比赛,合计46分钟,数据远逊于2002—2003赛季的巅峰期,且同火箭高层关系破裂。

  (体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