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波甲豪门官方确认将签下董方卓 签约日期已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2月20日0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从波兰传来一条好消息,波甲豪门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经理特雷茨克公开表示,他们将和中国球员董方卓正式签约,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这条消息。

  特雷茨克表示,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将和董方卓签下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如果董方卓表现出色,他们将有优先续约两年的权利。“我们将和董方卓签约一年半,之后再有两年的优先续约权。我相信如果董方卓表现出色,我们将和他在一起很长时间。下周董方卓将进行体检,通过之后我们就将正式签约。”特雷茨克说。

  “董方卓用自己的技术征服了我们,我相信我们非常需要他,我现在可以明确表示,关于董方卓的合同条款在他来试训之前就已经确定,现在也就是进行相应的程序。”董方卓刚刚在热身赛中打入两球,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就已经决定和他签约。

  如果董方卓能够和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签约,那么他将成为首位在波兰甲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在特雷茨克眼中,曾经的曼联经历是董方卓一笔巨大的财富,董方卓也一定能够在华沙莱吉亚取得伟大的成就。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