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赴沪集训毛剑卿报到 曲波郜林谈判进程加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0日03:57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之中时,浐灞队已开始在上海集结。昨日,浐灞队来了一个新成员,边路悍将毛剑卿正式到浐灞队报到。

  春节前,浐灞和申花在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期上午办妥了毛剑卿转会的一切手续。在签约之前,曾经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不过这桩转会最终还是尘埃落定。大年初四晚,浐灞队在上海重新集结,除了离队和转会的球员以外,所有浐灞队球员悉数报到。而昨日毛剑卿则以新援身份亮相。

  据悉,浐灞俱乐部正在加快与曲波、郜林等国字号内援的谈判。近期,浐灞队还会参加上海金山的一个足球邀请赛,除了继续磨合队伍之外,浐灞队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遴选外援。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