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被疑报复赞助商 埃尔斯:这是一种自私行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4:38

    纽约公关界的专业人士认为伍兹选择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期间召开媒体见面会太自私了,这看上去更像在报复抛弃他的埃森哲。老虎伍兹的性丑闻暴发之后,埃森哲是第一个与老虎伍兹解除广告代言合同的公司。

  “他总要找一个时间出现。”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说,“我估计他想对抗那些与他解约的赞助商,挽回一些东西……”比起麦克罗伊的话来,埃尔斯的批评严厉多了:“这是自私行为。我为赞助商感到抱歉。星期一是发布声明的好日子,而不是星期五。这会让人们的注意力从高尔夫赛事上转移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