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迪加盟纽约火箭得到凯文马丁 希尔成未来投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0日04:40

  信息时报讯 继火箭和国王交易后,国王又迅速做出了第三方交易,麦蒂加盟尼克斯,火箭得到凯文·马丁、乔丹·希尔(尼克斯队)、贾莱德·杰弗里斯、国王的中锋阿姆斯特朗和尼克斯2012首轮选秀权,以及2011年首轮选秀优先权(当尼克斯的选秀权在火箭之前,火箭可以交换)。国王得到卡尔·兰德里、拉里·休斯和乔伊·多西。

  至此,三方交易正式完成,火箭除了得到马丁外,还得到了他们心仪的乔丹·希尔,希尔来自亚利桑那大学,和现在火箭队的巴丁格是大学校友,他是2009年选秀大会上的8号新秀,这个赛季打了24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10.5分钟,得到4.1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名2.1米的大前锋在高中时代才开始接受篮球训练,此后进步神速,他被认为是一笔很好的未来投资。钟文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