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卡塔尔站公开赛中国两女双退赛 丁宁刘诗雯晋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0日05:30

  本报讯 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一站卡塔尔公开赛正在进行,而昨天从前方传来的消息,两对中国女双退赛,唯一一对中国女双丁宁/刘诗雯3比0轻取一对印度小将,顺利晋级正赛。

  中国队原本打算让三对女选手参加女双资格赛的争夺,但最终只有丁宁/刘诗雯一对进入正赛,因为另外两对郭跃/郭焱和曹臻/姚彦因故退赛,而据悉主要原因是战略需要。作为独苗,丁宁/刘诗雯在首轮轮空后,第二轮3比0轻取一对印度选手,丁宁/刘诗雯正赛首轮对手是韩国选手文炫晶/石磊,她们半决赛将可能对阵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尽管正赛中只有一对中国组合,丁宁/刘诗雯是国际乒联预测的夺冠热门。

  又讯 2010年欧亚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亚洲站的欧方阵容已经确定,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将领衔欧洲明星队。与去年的亚洲站比赛一样,欧洲头号选手波尔继续高挂免战,今年唯一更换的选手是前世乒赛男单冠军、奥地利选手施拉格取代了希腊悍将格林卡,其他三名选手分别是丹麦的梅兹、德国新锐奥恰洛夫和瑞典老将佩尔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