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与央视接洽 中国球迷不用熬夜看皇马巴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0日05:58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早在去年夏天,当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以后,他就曾打算说服那些转播西甲的电视台,并将皇马的比赛安排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3点(冬季)或4点(春季)进行。弗爷此举的目的是,他深知亚洲拥有众多皇马的球迷,而将比赛时间改在亚洲球迷晚饭后的黄金时间段则无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皇马在亚洲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从而达到很多经济方面的目的。

  值得所有中国球迷感到高兴的是,据《阿斯报》最新消息,日前西甲方面已经派出代表前往北京,并与中央电视台进行接洽,一旦与央视接洽取得突破性进展,那西甲方面就打算把很多比赛改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那么哪些比赛的时间会进行调整呢?《阿斯报》指出,皇马、巴萨、马竞这传统三强将是优先考虑的对象,因为这三支球队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

  其实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时候,西甲联赛的开球时间就是下午4点半,而那时任何一座球场的上座率都很高。也就是说,只要西甲愿意调整开球时间,那在周末的晚上,中国球迷就能在北京时间9点(冬季)或10点(春季)的电视中看到C罗、卡卡、梅西等巨星们的表演,不用熬夜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