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春节7天回顾:国足勇夺冠 张亚林病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2010年02月20日23:59

  正月初三:

  昔日“亚洲第一中锋”因病逝世

  2月16日早晨,曾经被誉为“亚洲第一中锋”的尹志强病逝,终年五十三岁。尹志强在九十年代初患上鼻咽癌,治疗后好转,其后传出他癌病复发。尹志强于16日早7:30左右,在落马洲青榕径住所昏迷,送往威尔斯医院后抢救无效。

  尹志强在上世纪七十至八十年代,曾效力南华和精工等球会。他也是香港队的主力成员,曾六度入选香港足球明星队。尹志强退役后投身演艺事业,在亚洲电视拍过多部剧集,演出警察角色。近年来曾经客串演出了电影《无间道》系列。尹志强也是?香港著名女星米雪男友,多年来一直得到米雪的照顾。

  转会动态:王新欣留守津门,河南签下后防强援

  2月16日,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本来被挂牌的王新欣和吴伟安在新赛季里将继续效力该俱乐部,而谭望嵩则转会至河南建业。由于不被天津康师傅队新任主帅阿里?哈恩看好,中场大将王新欣、吴伟安上个月被泰达俱乐部挂牌。但在随后海南冬训和教学赛中,王新欣和吴伟安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也逐渐重新获得了哈恩的认可,因此俱乐部已经决定将他们撤牌。

  而据河南建业俱乐部消息,继成功引进谭望嵩之后,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巴哈利卡于2月16日正式加盟河南建业,并于昨晚成功注册亚冠参赛资格。名古屋鲸八于08赛季以150万美元将其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买入,并成为名古屋鲸八的后防领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