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双鹿主场对新疆失利 阿的江不知败因很焦虑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2月20日07:36

  虎年的第一场比赛,八一双鹿希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为刚刚过世的战友、八一广博女篮队员王凡送行,但由于新疆男篮过于强大,最终没能完成心愿。92∶103,昨晚,坐镇宁波雅戈尔体育馆的铁军将士们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王治郅伤愈复出拿下26分,全队最高。

  四节比分分别是20∶19、24∶26、15∶37和33∶21 。2月21日,八一双鹿将在客场挑战辽宁男篮。记者 邹鑫 摄影 见习记者 贾东流

  大巴受伤外援发威

  铁军没能挡住新疆队取胜的步伐

  “上个赛季之前,八一双鹿和新疆队交手记录为9胜1负,但近两个赛季八一双鹿被主客场双杀。”昨晚比赛开始不久,主持人通过视频直播强调新疆队和八一双鹿以往的交手记录,暗示八一双鹿可能面临主场失利。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并没有保持完全优势,倒是八一双鹿在防守端不依不饶。最终上半场以44∶45结束,新疆队暂时领先。

  “我们第三节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输22分,双外援令我们丢篮板比较多。”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分析。

  即使在遭遇巴特尔负伤离场的情况下,八一双鹿也没能阻止比赛进入新疆队时间。

  篮板太少失误过多

  阿的江也很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对新疆男篮这场比赛,八一双鹿相当重视,阿的江表示:“我们对新疆队做了很多针对性训练,布置了很多,但具体执行上还是出现了问题。”从数据统计上来看篮板球少于新疆队15个,快攻一次没有,对手有5次。

  昨晚,八一双鹿三杆老枪王治郅、王中光、李可三人得分均上20分,而年轻队员德勒黑在昨晚首发出场,19分钟时间里却一分未得。有记者赛后询问原因,阿的江也有些焦虑,“这也是我想知道的。”

  赛后他们说得最多的是

  “莫科挺住,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八一双鹿输给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新疆队再正常不过。可队员们心有不甘。王中光看到显示器上92∶103的比分,愤愤地用力拍了自己一下,径直走向替补席拿起衣服迅速离开。“希望将一场胜利送给莫科妻子王凡,向她告别。”这是男篮队员们赛前心愿。

  赛后新闻发布会,胡克一脸沉重,“大家能做的有限,打好接下来比赛是对莫科最好安慰。”

  主教练阿的江认为现阶段对莫科来说是人生最坎坷难熬的阶段,“相信莫科扛得住,我们会一直支持他。”

  此外,蒋兴权对王凡的离世表示惋惜,他希望借此机会向莫科表示自己的关心。

  CBA第24轮

  完全赛果

  山东黄金 113∶86 浙江金牛

  浙江广厦 135∶98 东莞马可波罗

  山西汾酒 108∶101 天津荣钢

  江苏德玛斯特 116∶108 吉林龙润茶

  福建SBS 121∶96 陕西锂源动力

  北京金隅 124∶109 青岛双星

  上海玛吉斯 83∶76 辽宁盼盼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