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三月十日首访火箭附属队 助阵毒蛇迎战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20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火箭发展联盟附属球队——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在今天宣布,火箭中锋姚明将于美国时间3月10日下午七点半出席球队主场在州立竞技场迎战奥斯丁公牛队的比赛,这是姚明首度造访毒蛇队。

  球迷可以从麦卡伦北十号大街广场的毒蛇队专卖店购买本场比赛的门票,也可以通过电话(972-1144)定购,此外还可以在网站(rgvipers.com)上进行网购。球场大门将在6点半就正式开放。

  姚明由于脚伤导致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因此火箭与毒蛇队在2009年第一次在格兰德河谷举办训练营时,姚明没有能够出席这次训练营。这次造访毒蛇队的比赛,将是姚明第一次来到格兰德河谷。

  姚明在火箭已经效力了七个赛季,一共出战481场比赛,其中471场担任先发,六次出席全明星大赛,场均贡献19.1分、9.3个篮板和1.9次封盖。更多姚明来访的细节将在随后公布。(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