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春节后战火重燃 虎年首战陕西客场狂败福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0日07:17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晚,CBA联赛第24轮赛事在经历了春节的休战后重燃战火,其中,在陕西锂源客战福建队的比赛中,陕西锂源男篮以96?押121不敌对手,从而在农历新年首战中遭遇惨败。

  是役,主队一上来便打出一个8?押0的攻击波,从而以14?押3开局。此后,陕西锂源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6?押19。而后,福建队将分差拉开至23?押16。首节比赛结束,主队以32?押23领先9分。次节比赛前半阶段,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后半阶段,福建队则顺利扩大优势领先。半场结束,陕西锂源已以44?押65落后了21分。

  易边再战后,大比分领先的福建队可谓不依不饶,而陕西锂源则毫无起色。这样,福建队便一度取得了3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三节过后,63?押96,陕西锂源男篮落后已多达33分。如此,最后一节比赛已经沦为不折不扣的垃圾时间。最终,陕西锂源男篮以25分的巨大劣势落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