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击败中国香港国足冠军贺新年 球迷接机规模空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0日07:08
  春节期间给人带来愉悦的不止浐灞,大年初一,原在日本出征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再接再励以2:0击败了中国香港队,进而以3战2胜1平的战绩将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收入囊中。这对于目前处在反赌风暴中的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

  开赛后,国足队员打得非常积极,基本上比赛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第44分钟,国足终于由曲波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之后,中国男足并没有懈怠,第73分钟姜宁又为国足赢得了一粒点球,结果曲波操刀将比分锁定在了2:0。

  面对这一令人振奋的成绩,回国后中国男足在首都机场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烈欢迎,而且规模堪称历史之最。新任足协掌门韦迪面对这一成绩不无感慨地说:“拼搏就会有胜利,中国男足还是非常有前途的。”另外,对于本届比赛国足表现满意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也通过媒体对他们进行了褒奖。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