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赞助商接受伍兹道歉 纷纷表示支持期盼重回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0日07:52
伍兹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自责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老虎伍兹的赞助商表示他们很高兴高尔夫球手周五为自己不忠的行为发表公开道歉,许多赞助商表示他们期盼伍兹重返高尔夫赛场。

  伍兹主要商业合作伙伴,包括耐克、佳得乐、吉列和艺电公司都会自11月晚些时候首件婚外情浮出水面以来继续支持他,这种支持关系从周五继续下去。

  “老虎已经道歉了,并且很明显摆明了姿态,”耐克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耐克全力支持他和他的家庭。我们期盼他重返高尔夫。”

  “我们同样要祝愿老虎处理好这些私人事务。”佳得乐的一位发言人表示。

  吉列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老虎今天开口说话了,他表达了他感觉得最重要的问题,他坚持表达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我们给他和他的家人最好的祝福。”

  艺电公司总裁彼得-摩尔(Peter Moore)在一份声明中的讲话饱含着支持之情,他说公司“支持他专注于家庭和修补自己生活的决定。他仍旧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也是一位长期的伙伴,我们都期待看到老虎在他和他的家庭都合适的时机重返高尔夫球场。”

  伍兹同时也失去了一些赞助商,包括像AT&T和埃森哲这些大型公司。吉列会继续赞助伍兹,他们选择用高尔夫球手的形象进行全面的商业宣传。AT&T对此事拒绝发表评论,而埃森哲没有马上接受采访。

  老虎周五承认他损害了自己的品牌及公共形象。“我的行为引起了我的商业伙伴极大的担忧,”伍兹说道,“对于我做的一切,我深表道歉。”

  然而,最近市场调查显示,尽管伍兹的形象频繁见诸于小报,顾客还是愿意购买高尔夫球手代言的产品。

  根据NPD公司的调查,在最近一份学术调研中,三分之一的顾客表示他们选择伍兹代言的产品“显著下降”,但只有5%的顾客表示他们会削减或者根本不购买伍兹代言的产品。(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老虎-老虎求艾琳参加电视道歉会 诚心邀请做最后努力 

   艾琳-艾琳仍未决定是否维系婚姻 缺席发布会意味深长

   情妇-伍兹讲述婚外情难以启齿 情妇借此机会大把赚钱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