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援全部通过体检 马丁带头四新人集体表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20日08:13
火箭四新援集体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对于火箭队来说,本周五的训练几乎就象是一个新赛季甚至新时代的开始。刚刚通过交易获得的马丁、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阿姆斯特朗全都顺利通过了体检,并在周五观看了球队训练,新老队员也相互畅谈了他们对球队的看法。

  几个月来第一次,火箭其他球员终于能在不受麦迪事件干扰的情况下进行训练了。今天早些时候,麦迪和纽约媒体进行了见面,正式结束了他在火箭6年的生活。“有机会看看这些新队友们打的怎样让人感到激动,”控卫布鲁克斯说。“交易截止期已经过去了,每个人都如坐针毡,然而现在这都结束了。”

  火箭在这笔交易中不得不放弃了他们最高产的板凳球员兰德里,但火箭愿意为了摆脱麦迪、得到马丁付出这样的代价。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曾在国王执教过马丁两个赛季,在周四的交易前莫雷已经早早就和国王方面谈论过马丁。当得知自己被交易后,马丁也是兴奋异常。“我很高兴来到火箭,因为他们想要现在就取胜,这是我现在高兴的一大理由,”马丁说。“是时候向前走了。”

  马丁最让人着迷的地方之一就是他对阿德尔曼战术体系的熟悉,当他观看火箭备战步行者的训练时,马丁有着很多的想法。“阿德尔曼和他的教练组总是挖掘出球员们最好的表现,这就是四、五年前他们在我身上做的事情,”马丁说。“再次扮演这个角色我很激动。”

  火箭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44.2%)排名联盟第26位,阿帅认为马丁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投手,而且是一个常常走上罚球线的攻击性球员。本赛季马丁的投篮命中率为39.8%,但过去3场比赛命中率超过45.2%,而且过去三个赛季马丁年年的场均罚球数都位居联盟前10。“深入篮下和造犯规是马丁显著提高的方面,”阿帅说。“他是全联盟最擅长造犯规的球员之一。”

  此前火箭最不愿意接受的大个杰弗里斯本赛季场均只得到5.5分、4、3个篮板和1.1次盖帽,但是杰弗里斯却表示,火箭现在就赢球的理念将会重新点燃他的激情。“来到一个争胜的氛围中我感到非常激动,”杰弗里斯说。新秀前锋乔丹-希尔也表示,“当我在尼克斯的时候,我得到的每一分钟上场时间我都会尽全力竞争。现在我来到了火箭,希望我能向所有人证明我能打好球。”

  身高6英尺11的阿姆斯特朗在不到2个月内已经被交易了两次,今年1月他刚从黄蜂交易到国王。“我很高兴又得到了一次开始的机会,我能努力帮助球队,尤其是一支现在表现很出色的球队,”阿姆斯特朗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