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夺得银牌后找教练喝酒 索契冬奥会冲金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0日05:37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申雪/赵宏博花滑生涯的完美收场,让中国花滑接班人的话题浮出水面。而刚刚公开恋人关系的冬奥会花滑双人滑亚军庞清/佟健表示,冬奥会银牌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2014年索契冬奥会他们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佟健透露,在夺得银牌后,两个人私下里没有进行庆祝活动,而是去教练姚滨房间喝酒庆祝,当时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和获得第五名的张丹/张昊也在场。庞清在旁边搭腔说:“我们聊聊天,回忆过去,不知不觉就说到了早上6点。一看表吓一跳,赶快回房间睡觉去了。”

  赛后,很多与庞清/佟健相熟的国外运动员和教练员都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一定要继续滑下去。佟健说:“这点我俩已经达成共识,一定要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争取金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