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希望火箭这赛季能够成功 我非常尊重姚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0日04:59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麦蒂:我只希望现在这支火箭队这个赛季能够取得成功,现在这支火箭队当中有很多出色的家伙,他们都曾经是我很好的队友,他们在球场之上是非常有天赋的。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片段就是与姚明并肩作战,姚明是一个真的非常特别的球员,也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无论是作为一名运动员还是作为一个朋友,我都是非常尊重姚明的,我也会一直铭记我们并肩作战的这段时光。

  马丁:我深信我能尽快地融入火箭,我知道莫雷早就盯上了我,火箭知道我的技术特点,知道我的优势是什么。他们知道如何去循序渐进地发展壮大,我期待姚明健康回归后,和他一起开创大场面。我要说,这真的很美妙!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