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克罗地亚战警高扫腿屡演KO 绰号全球最强政治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博
2010年02月20日08:23
米尔科左高扫腿演KO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0期将上演精彩决斗,搜狐体育将为您送上比赛精彩视频直播。本期一场焦点战由35岁的克罗地亚“战警”米尔科-克罗-科普(Mirko Cro Cop)迎战37岁的澳大利亚人佩罗什(Anthony Perosh),克罗-科普此前MMA战绩为25胜7负2平1次无效,佩罗什是10胜5负0平。>>这场对决谁能取胜?

  在中国,提到米尔科可能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是如果提“克罗地亚战警”,拳迷十有八九就能认出来这为经常用自己的左高扫腿一次次KO对手的“全球最强政治家”。

  1974年出生的米尔科从小就学习空手道,拳击等武术项目,后来更是进入了著名的克罗地亚防暴战队ATJ LUCKO效力,在2003年他更是入选了克罗地亚议会,成为了真正的“全球最强政治家”。这一切的肯定都在于他对搏击事业的热爱,和那颗永不甘愿罢休的心!

  16年前的K-1预选期间,第一次为正式比赛开始集训的小Mirko就立志要当冠军,在无差级别里面的他条件并不出众,身高虽然达到了188cm, 但是面对来自荷兰和美国的运动员们他变成了小个子。从开始的无所适从到形成自己的风格得以以小搏大,他只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他在K-1当时可谓连爆冷门,击败了Remy Bonjasky,Mark Hut等后来的 K-1冠军的选手,但是运气不好的他不止一次在年终的总决赛失利,一次次于冠军宝座无缘。

  2001年,M米尔科转战MMA的赛场,过人的站立技和防摔能力使他如鱼得水,一次次用自己的看家本领-左高扫踢发挥的淋漓尽致,先后被他打败的著名选手包括Kazuyuki Fujita, Kazushi Sakuraba, Heath Herring, Igor Vovchanchyn, Aleksander Emelianenko, Josh Barnett, Kevin Randleman, Mark Coleman, Ikuhisa Minowa, Hidehiko Yoshida, Wanderlei Silva等响亮的名字。

  2003年的11月9日, Pride的重量级金腰带争夺战在他和“牛头人”诺盖拉举行,在第一局米尔科多次险些KO 对手, 但是到了第二局却大意被对手以手臂十字固降伏了自己。至今拳迷们还记得他无奈地坐在拳台上眼睁睁地看到对手取走了那本来属于自己的荣誉。

  在2004年,准备再次冲金的他却被排名十分靠后的Kevin Randleman秒杀,令人大跌眼镜,这次比赛使得他不得不再次重新晋级。终于他以7场连胜的成绩换来了与“沙皇”Fedor Emelianenko的世纪之战,但是因为长年的征战造成身心疲惫,又一次地因为体力问题失去了这次机会!

  毕竟天道酬勤,在“沙皇”Fedor缺席的Pride 2006年锦标赛上,他终于赢了全部四轮的比赛,夺得了无差级别金腰带,此时离他第一次的梦想已经过了12年!

  2007年,米尔科加入了UFC, 在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后,伤病困绕的他在UFC70遇到了职业生涯最惨的失利,巴西选手Gabriel Gonzaga以一记和Mirko看家本领如出一辙的高扫踢使其轰然倒地。随后的时间,他考虑过退役,但是不服输的他还是一次次地接受新的挑战!

  UFC110会是“战警”米尔科的转折点吗?

     
米尔科-克罗-科普(克罗地亚) VS 安东尼奥-佩罗什
米尔科
姓名:米尔科(Mirko Cro Cop) 姓名:佩罗什(Anthony Perosh)
安东尼奥-佩罗什
绰号:无 绰号:The Hippo
年龄:35岁 年龄:37岁
身高:1.88米 身高:1.91米
体重:100公斤 体重:102公斤
战绩:25胜7负2平1次无效 战绩:10胜5负0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