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签外援第一单 埃韦顿能力得到教练组认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0日04:59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埃韦顿(右)

  记者童军鹏报道:新年新气象!昨日下午,春节前刚迁入南湖基地的绿茵队与江城媒体举行了新年见面会,即将扬帆中甲的绿茵队出现几名新面孔,其中包括已经签约的首名新外援埃韦顿和甫抵江城试训的“大巴”罗德里格斯。

  初四一早,埃韦顿就从巴西经上海飞抵武汉,并在下午就开始跟队试训。身高1.76米,26岁的埃韦顿司职后腰,在来绿茵队前曾先后效力过上海七斗星、安徽九方,并有过13粒进球记录。

  短短两三天的考察,埃韦顿的能力就得到了绿茵队教练组的认可。“作为后腰球员,埃韦顿可谓攻守兼备,视野开阔大局观好。身体素质不错、脚下也具备一定的能力。”主教练李军说。据知情人士透露,让绿茵队迅速签下埃韦顿的另一个原因是“高性价比”,转会费和工资加一块也就10万美元,“有能力,价钱又不贵,所以我们就将他签下了。”

  昨日抵达的“大巴”,则是中国球迷颇为熟悉的一名强力前锋,今年34岁、身高达1.93米的他自2001年就开始效力中国联赛,在中超、中甲赛场共打进过五十多个进球。不过,“大巴”也在中国联赛留下过污点,那就是去年代表成都谢菲联队做客深圳的比赛后“涉黄”而被拘留五天。尽管“大巴”在中国联赛战绩斐然,但考虑到其34岁的“高龄”,绿茵队决定先试训再决定是否留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