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宴请全队收回报 上海队奏凯搞砸郭士强首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20日08:36

  经过春节的短暂休整,CBA第24轮的比赛在昨天晚间拉开战幕。上一轮刚刚杀回前八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本轮坐镇主场迎接老牌劲旅新疆队的挑战。经过四节鏖战,军旅最终以92:103不敌对手。而重新执掌辽宁队帅印的郭士强率队客场76:83不敌姚明旗下的上海男篮,为回归首秀添了一回堵。

  王治郅和巴特尔的强强对决无疑是整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比赛刚开场,双方就立刻进入激战状态,为保存实力,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并没有让王治郅首发出场,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仅仅落后对手一分。但在下半场却因为失误频频很快败下阵来,最终以92:103不敌新疆。刚刚到手的季后赛位置再一次摇摇欲坠。

  刚出任辽宁盼盼男篮代理主教练的接军,教鞭还没握热,郭士强就以身兼数职的身份重新夺回帅印。昨天晚上,由郭士强率领的辽宁盼盼客场挑战上海队,开局完美的他们在上海队派出三名外援的情况下,首节便领先对手11分,可惜好景不长,逐渐找回状态的上海男篮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下半场后,辽宁盼盼显得有些体力不支,最终以76:83不敌对手。随着上海男篮取得虎年的开门红,最为开心的当属坐在场边观看比赛的姚老板——前些天开席宴请全队,算是有了“回报”。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