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交易麦迪只赚不赔 莫雷最后时刻祭神奇一笔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8:46

  本报讯 最后交易方案揭晓时,人们发现,火箭队在有关麦蒂的交易中稳赚不赔。

  火箭队最终送出了麦蒂、兰德里以及乔伊·多西三名球员,从国王队得到了凯文·马丁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 从尼克斯队获得了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火箭队同时还获得了尼克斯队2011和2012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其中,2011年的选秀权是和对方交换,且首轮保护,2012年的选秀权则是前五保护。

  新的交易方案唯一不利的一面是火箭队吃下了杰弗里斯的合同。这位前锋的合约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他的薪金大约为800万美元,这会让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续约斯科拉的时候出现一点小问题。不过,和吃下杰弗里斯的合同带来的损失相比,火箭队的收获则要多很多。

  首先,他们获得了乔丹·希尔,去年的第8顺位新秀。莫雷对于乔丹·希尔一直垂涎已久,这位巴丁格在亚利桑那大学的队友是野猫队的主力大前锋,上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8.4分,11个篮板,1.8次盖帽,命中率高达65%。和兰德里相比,乔丹·希尔的身体条件更好,他的身高达到了2米08,体重107公斤。和兰德里不同的是,兰德里是以进攻见长,而乔丹·希尔则是防守好手。

  其次,火箭队获得了2012年尼克斯队的首轮选秀权,并和对方交换了2011年的选秀权,两个选秀权分别只有前五保护(2012年)和状元签保护(2011年)。

  总之,火箭队用麦蒂的合同和兰德里,换来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换来了有潜质的高顺位新秀,换到了一个未来更高顺位的选秀权,并获得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火箭队获得了他们急需的稳定得分手,他们填补了内线的空间,获得了未来的首轮秀。莫雷又一次出神入化地完成了一笔巨大的交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