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否认将投尤文 已伤害他和贝总30年友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0日08:20

     新华社罗马2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AC米兰足球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19日正式出面否认关于转投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谣言说:“这完全是无中生有。那些关于我转投尤文图斯或者皇家马德里的假设,已经严重地伤害到了我和贝卢斯科尼之间超过三十年的友谊和信任。”

    近来,加利亚尼由于和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意见相左,有关他欲转投尤文图斯或皇家马德里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红黑军团”已经3年未能夺取任何奖项,刚刚又在欧冠联赛主场落败,而且目前在意甲联赛的排名仅为第三,与同城死敌国际米兰队的积分相差9分之多。今年年初加利亚尼接连购入肯尼亚中场小将马里加、租借巴西边锋小曼奇尼,而贝卢斯科尼更希望有出色的前锋能够带动AC米兰的成绩,这些决策被认为是推动了正、副主席失和的主要原因。(完)2010/02/20 08: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