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斯文达尔获男超级大回转金牌 美国两将紧随其后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0日08:55

    社惠斯勒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张荣锋)挪威名将阿·斯文达尔在19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项目上获得金牌,美国的玻·米勒和安·韦布雷切特分获银牌和铜牌。

    挪威在冬奥会超级大回转项目上拥有相当优势,在该项目1988年进入奥运会以来已经获得了4枚金牌。斯文达尔最终以1分30秒34的成绩夺冠,领先米勒0.28秒。韦布雷切特以1分30秒6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此前已经获得本届冬奥会男子速降银牌的斯文达尔半开玩笑地表示:“对于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运动员来说,在加舀大比赛就像回到了家乡,所以容易比出好成绩。”

    与女子高山速降赛事相似,当天赛事也因为选手出现意外而延误。瑞典选手杰拜恩在通过第三个计时点后摔倒跌出赛道,在经过医生简单处理后他被带离赛道,比赛因此被中断了20分钟。(完)2010/02/20 08: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