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国家伊利奥特级帆船队冬训 于厦门集结备战伦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08:36
  新华网厦门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汝发)新华社记者从厦门市体育局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同意,国家伊利奥特级帆船队将在厦门五缘湾游艇帆船港进行2个月的冬训,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

  据介绍,本次冬训是根据国家帆船队总体训练计划和伊利奥特级帆船项目特点进行的一次有针对性的训练。这次来厦冬训的运动员有6名,此后还将有30名运动员来厦冬训。

  据负责训练的国家伊利奥特级帆船队教练王勇介绍,这是他第一次来厦门冬训,感觉不错。厦门五缘湾帆船港是得天独厚的自然港,海域面积大,水面平稳,常年有风,具有良好的训练条件。

  据了解,女子三人伊利奥特级龙骨型帆船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10个女子帆船项目之一,也是新设立的项目。2009年国家伊利奥特级帆船队组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