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春节体育赛事大盘点 达拉斯像庙会申赵圆金牌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0日09:09

  短暂的春节假期过后,虎年晶报体育版正式开张了。

  休刊几日,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但摸着职业良心说,还真是错过了几件体育大事。好在春节大家也不是天天守着电视机,就是天天守着,也不过是冬奥会、冬奥会、冬奥会,刘谦、赵本山、赵本山、刘谦。有些被忽略了的故事和情怀,我们特辟出一隅与您回味同分享。

  正月初一情人节,中国队称雄东亚。国足赢球是一盘解馋的饺子还是几天便会凋零的玫瑰都不重要,这个冠军很应景,我们很快乐!

  正月初二,达拉斯全明星像一场庙会,和出嫁姑娘带老公孩子回娘家团聚的场景很像:人声鼎沸,闹闹哄哄,虽然没多少实际意义但总也少不了这一出。

  正月初三、初五,申雪赵宏博圆梦、王濛轻松卫冕。最近有期杂志做的专题叫《东北人都是大明星》,以后咱过年别光记着赵本山一个东北人成不?

  正月初四,鲁尼猛虎下山大破圣西罗,正可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进入2010,“小老虎”鲁尼疯狂咆哮,虎年,最终会成“鲁年”吗?

  正月初五,迈蒂终于告别了休斯敦。六年了,这个在姚明身边、曾被我们寄予厚望的家伙无奈离开了。有些东西是说不清的,比如缘分。正月初五,老虎伍兹也终于露面了,他在跑步,但手上光秃秃没了婚戒。有些东西更加说不清,比如情感和伦理。

  虎年体育就这样嚣张开场了,它基本不会虎头蛇尾,因为循惯例,体育逢双数年都是大年。这一年有广州亚运,有南非世界杯。亲爱的读者,我知道您一定虎视眈眈,那我们就必须虎跃龙腾了!

  (岳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