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刘佳宇错失冬奥会奖牌 赛后称开心遗憾各占一半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7:28
  新华社温哥华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薇)来自哈尔滨的17岁选手刘佳宇在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槽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之后表示,自己开心和遗憾各占一半。

  刘佳宇说,自己在有伤病的情况下能够站到冬奥会赛场上已经很开心,她也感谢帮她恢复的付大夫,还有给她鼓励的领导、教练。

  “能够站到这个赛场上,要感谢付大夫,还有很多工作人员。遗憾的是自己练得还不够。”

  在预赛发挥一般的情况下,刘佳宇是通过半决赛晋级决赛的。她说:“今天的发挥一滑比一滑好,最后一滑稍微有点失误,不过都没有关系。能拿到这个成绩很开心,自己的毛病和不足也体现了出来,也从比赛中得到了锻炼,让今后的训练有更好的动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