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士强节后重掌辽宁教鞭 盼盼负上海未能取首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9:25

  误会澄清、嫌隙解除,郭士强春节过后重新拿起辽宁盼盼男篮的教鞭,但球队却在上海滩以76∶83不敌上海队,2月19日大年初六,盼盼队未能赢得虎年首胜!

  离开盼盼队近10个月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郭士强重新执掌辽篮教鞭,这使他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如果球队成绩不如洋帅时期,郭士强恐怕要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而昨晚首战上海队就是对他的重大考验。

  昨天与上海队一战,盼盼队排出了由杨鸣、张庆鹏、刘相韬、李晓旭、奥德杰组成的首发阵容。主力阵容虽没有太大变化,但盼盼队的士气及战术却给人耳目一新之感——士气高昂、虎虎生威,特别是半场积极主动、压迫性极强的防守,完全遏制了上海队的进攻。 25∶8,盼盼队一举赢得梦幻开局。可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盼盼队投篮命中率下降,上海队趁机将比分反超。最终,盼盼队以76∶83败走上海滩,郭士强归来后的亮相之战开局完美、结果遗憾。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