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性情王濛四年前“炮轰”教练 冬奥夺冠磕谢师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0日09:28

  王濛夺冠的比赛过程虽无跌宕起伏之处,赛后一幕却让人大出意外,身披国旗的王濛憨笑着滑向教练席,先是和自己的教练李琰相拥而泣,随后向恩师跪下磕头。就在4年前,王濛还曾“炮轰”李琰,称后者不适合自己。

  4年前亚冬会赛场上,王濛在失利后面对直播镜头公开质疑李琰,称后者的战术不适应自己,并要求回地方队训练。此言一出引发轩然大波,国内体育界甚至掀起“如何引导运动员个性”的大讨论。最终,国家队对王濛作出停赛处罚。

  据了解,当时个性很强的王濛很不理解李琰的执教方式,不过随着长时间的磨合,她渐渐理解了李琰从美国带回来的训练理念,比赛场上的成绩也证明了这点。

  王濛是性情中人,4年后,她用一种独特方式表达对李琰的歉意。

  昨日,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颁奖仪式举行,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冬奥会第二枚金牌的王濛走上冠军领奖台。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