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男子冰壶第6轮:丹麦队主动认输 中国不敌挪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20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0日,温哥华冬奥会继续进行激烈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冰壶第6轮比赛中,八支队伍同时进行角逐,最终加拿大、美国、德国、挪威四队发挥良好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东道主加拿大队与丹麦的比赛备受关注,最终本土选手的表现没有让支持他们的观众失望。比赛开始丹麦气势如虹1-0取得领先,但是第二局比赛中加拿大开始反击2-1将比分反超,虽然在第三局中丹麦队奋力追赶,但是第四局中加拿大队表现十分勇猛,此局他们7-2取得了决定性的领先。此后东道主选手一发不可收拾,在第六局结束时10-3巨大优势领先,最终丹麦队因为与对手差距较大放弃下面的比赛,加拿大队10-3轻松取胜。

  美国与法国两队的对决十分精彩,这场强强对话在开局打得有点沉闷,前三局比赛后双方都没有得分,直到第四局法国队才打破了僵局1-0领先,随后美国队将比分扳成1-1平,关键的第七局法国队得到两分,但是第九局和第十局中美国队发挥出色,最终他们以4-3惊险取胜。

  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德国队7-6险胜瑞士。比赛开始瑞士2-0领先,德国队则是开局不利,在第四局比赛结束时瑞士4-1绝大优势领先,但是德国队员不急不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将比分追上来,在八局结束时德国队仍落后,关键的第九局中德国队连得三分,7-5领先,最后一局瑞士没能上演逆转,最终德国队7-6惊险战胜瑞士。

  另外一场比赛中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冠军、去年世锦赛亚军挪威队迎战中国队,双方在实力上还是存在较大的差距。但是中国队丝毫没有畏惧对手,直到第十局,挪威队后手得到两分,总比分7-5获胜,这样中国队循环赛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