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丑闻爆发后首度公开道歉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道歉引各方反应 母亲感到骄傲情妇要求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宇
2010年02月20日10:03
伍兹在媒体见面会上深深自责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芬臣(美巡赛专员):“他是一个美国的英雄,他发生了这些问题。但归根结底他是一个凡人。我们都会犯错误,我们所有人都犯过错误。但我们幸运的话,我们会从这些错误中吸取教训并成为更好的人。在我看来,他就是这样。” >>>>我要评论

  斯特尔特.辛克(前英国公开赛冠军):“他的道歉它听起来是衷心的。对他来说这应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作为一个在多年来在高尔夫领域历尽风雨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他所遇到的最困难的事请。这个道歉可能会帮助他的恢复。”

  库提达.伍兹(伍兹的母亲):“你知道吗?我很骄傲是他的母亲。这件事教导了他,就像高尔夫球。当他改变挥杆的时候,就是想要更上一层楼。他将开始好转, 就是这样的。高尔夫球就好似生活——当你犯一个错误,你就可以从你的错误吸取教训, 然后变得更强。他就是那样。”

  本.科恩(三度PGA冠军得主):“我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会议。我认为伍兹非常谦虚。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一个家庭的男人,我们都很爱他。我们想看到他更好,我想他做的一切都是要帮助他重新回归。”

  Veronica Siwik-Daniels(伍兹情妇)“我的电话将随时等待伍兹打来道歉,但我确实认为我应得地亲自去看看他-面对面的,看着他的眼睛——因为我并没有应得这些。…他知道我对他一直诚实守信,但是他很长一段时间对我撒谎。我从没想过要给艾琳,山姆还是查理到带来任何痛苦,虽然我不是唯一的原因。”

  Cori Rist (伍兹情妇):"我尊重他的愿望来保护他的家人。然而,我希望他会考虑我的儿子。我也有家庭,这件事对他们也带来了伤害。”

   相关新闻

   老虎-老虎求艾琳参加电视道歉会 诚心邀请做最后努力 

   艾琳-艾琳仍未决定是否维系婚姻 缺席发布会意味深长

   情妇-伍兹讲述婚外情难以启齿 情妇借此机会大把赚钱

   母亲-作为母亲依旧很自豪 他是一个偶然犯错的好男人

   赞助商-赞助商接受伍兹道歉 表示支持期盼其重回赛场 

   作家协会-伍兹道歉会遭抵制 高尔夫作家协会无人参加  

   美巡官员-芬臣称老虎是美国英雄 呼吁球迷看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