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安藤美姬祝贺高桥摘铜牌 期待女单赛场重塑自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0日1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今天,日本花样滑冰运动员安藤美姬参加了第21届冬奥会的赛前训练。在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向同胞、获得男子单人滑第三名的高桥大辅表示祝贺,同时期待着能够在温哥华重塑自我。

  “我为高桥而感到高兴,”安藤美姬对记者说,“他参加了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但是没有能够获得奖牌,去年他又受了伤。我知道他度过了一段很艰难的时光。实际上,我认为这让他更为强大了,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重返赛场赢得奖牌的原因。现在轮到我了,我必须全神贯注,高桥的成功也激励着我完成好比赛。”

  在谈到她周五一个人训练的时候安藤说,“我已经习惯一个人训练了。因为我和小塚崇彦、浅田真央是一个大学的,他们都有自己的私人冰场。所以我也得有自己的冰场,因为我不能和他们一起滑啊。”

  当被问及温哥华冬奥会与2006年都灵冬奥会有何不同时安藤美姬说,“都灵冬奥会已经成为过去了,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当时我只有18岁,我希望现在自己已经长大成人,成为一个成熟的滑冰运动员了。我期待着在这里能够有一个全新的自我。” (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