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妙语:王北星时代显霸气 荷兰名将下毒咒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2月20日09:52
  “你很快就会看到"王北星时代"。”

  ———有人说女子速滑500米铜牌得主王北星没有霸气,但她18日却在获得1000米第24位后高调示人。

  “太帅了!”

  ———16岁的单板滑雪小将蔡雪桐虽然在U型槽预赛中排名第23位,但这位中国代表团年龄最小的女孩显然更加懂得欣赏奥运会。以上就是她对自己的偶像--男子U型槽冠军、美国明星怀特的评价。

  “今晚我要开瓶香槟。”

  ———女子速滑1000米银牌得主、荷兰美女格利特森赛后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晚上的派对了。

  “还是明天再问我吧,现在我都没法平心静气地仔细想。”

  ———请原谅澳大利亚姑娘布莱特夺冠后大脑“短路”。在单板滑雪女子U型槽第一滑排名倒数第一后,这位冰雪世家的后人竟然上演惊天逆转,在最后一滑得到令众多高手望尘莫及的45分。

  “我希望所有短距离选手滑最后一圈时都玩儿完,结果她们都"挂"了。”

  ———女子速滑1000米铜牌得主、荷兰人范里埃森比赛前下了“毒咒”,结果如愿。曾在500米速滑比赛中表现好的选手当天都在1000米比赛中成绩惨淡。

  (新华社温哥华2月18日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