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冲击联赛连胜纪录 里贝里无缘巴伐利亚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20日10:33

    搜狐体育讯 本周拜仁将在客场挑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纽伦堡,如果他们获胜,他们将取得德甲联赛的十连胜,这将追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在86-87赛季以及沃尔夫斯堡在上赛季创造的联赛十连胜记录。拜仁此前有三次取得九连胜,不过最终都没能够创造记录。与此同时拜仁本赛季第一次与领头羊的差距只剩下一个净胜球。由于本轮勒沃库森将前往客场挑战不莱梅,能否全取三分还不得而知,因此拜仁很有可能在本轮结束之后登上积分榜的榜首。

  不过赛前,拜仁方面又传来了不好的消息。继周中欧冠损失后防大将范比滕之后,法国中场里贝里由于脚伤的原因将缺席本周六拜仁与纽伦堡的巴伐利亚德比。这名26岁的球星在经历了四个月的伤病后,在两周前才刚刚重返球队的阵容。在这几年,伤病成为了这名法国飞翼在安联的最大敌人,对拜仁来说没有里贝里作为进攻核心,球队损失不小。

  里贝里这次的缺席是因为在周三2-1战胜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受伤,不过伤情并不严重,本周的休战也只是为了保险。“这仅仅是为了安全起见,”拜仁主帅范加尔说:“他不参见本场比赛是为了让他得到更好的休整,以便能在下轮与汉堡的关键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