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豪门笼络中国球迷 与央视谈判调整开赛时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20日10:37

  熬夜看欧洲的足球联赛一直是困扰国内球迷的一大问题,特别是众星云集的西甲联赛,由于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播出时间最晚,很多中国球迷不得不忍痛割爱。不过这种尴尬的情形未来很可能会发生改变。据悉,西甲联赛委会员下月将派出官员赴北京与中央电视台代表进行接洽,并打算将巴萨、皇马等豪门球队的联赛比赛时间改为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3点——中国球迷每个周末不用再熬夜就能收看到西甲重头戏了。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成为皇马主席以后,就有意将皇马的比赛安排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3点(冬季)或4点(春季)进行。皇马深知亚洲拥有众多皇马球迷,将比赛时间改在亚洲球迷晚饭后的黄金时间段,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皇马在亚洲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西班牙足协与联赛委员会以及电视台均非常重视此事,近半年多以来很多调研机构均在研究此方案的可行性。西班牙足协副主席泰巴斯一行下月就将飞赴北京,同央视洽谈。据悉,央视已提出要求,希望西班牙足协将皇马、巴萨等强队的比赛安排到国内晚间9点到10点的黄金收视时间段进行。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