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麦蒂注定载入巨星史册 姚明:他总能够带来希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2月20日10:4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七次入选全明星,两届得分王,进步最快球员……这一系列的荣誉都属于一个人,他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不可否认,麦蒂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就连一向喜欢护短的美国媒体都对麦蒂的某些做法感到不满,但是对于麦蒂来说,他的光芒是永远都不会被抹杀掉的,他带给球迷的快乐会永远被记在心中。

  当大卫·斯特恩把猛龙队的球帽交到麦蒂手中时,也许媒体已经遇到了一个巨星的诞生。虽然在多伦多的几年中,麦蒂更多的是顶着“卡特表弟”的光环,但他的天赋和才能却依然被媒体所挖掘,扣篮大赛的惊艳让整个联盟为之赞叹,而随后的奥兰多之旅,也被媒体评为当年最成功的交易之一。

  事实上,在休斯顿的五年多,麦蒂给球迷带来的更多的是惊喜与快乐。季后赛在布拉德利头顶上的那记暴扣依然让人记忆犹新,姚明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说道:“麦蒂总能给球队带来希望,有他在场上的时候你不必担心局面有多困难。”的确如此,麦蒂飘逸的球风让休斯顿人明白了什么叫做完美的篮球,而他也逐渐成为了这里的票房保证。

  美媒体曾经对比过麦蒂和科比,最终的结果是麦蒂在天赋上要远远高出科比。当然,麦蒂现在无法与科比相比,相信他的职业生涯也无法超过科比,更不用说和乔丹这些前辈相比,但是对于麦蒂来说,他的职业生涯依然非常成功,而对于火箭队来说,麦蒂这个名字将足以写入球队巨星的行列。

  (默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