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冬奥会黑龙江收获颇丰 杨扬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20日11:07

  12日,家乡人杨扬当选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在此之前,她还接替邓亚萍担任了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

  15日,我省选手申雪/赵宏博打破俄罗斯双人滑的垄断,登上领奖台最高处。他们的队友庞清/佟健在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获得这个项目历史最高分,获得银牌。张丹/张昊获第五名。他们的精彩表演为中国代表团实现了开门红。

  16日,我省王北星在女子5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

  17日,我省选手王濛再掀夺金高潮。她在预赛、复赛和半决赛中接连打破女子500米冬奥会纪录。在决赛中轻松摆脱加拿大两名选手围堵,而获得冠军。她的领滑战术大获成功,令对手望尘莫及。(本报温哥华18日电)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