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火箭送出麦迪终于有定论 休斯顿收获马丁和希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0日11:14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由于尼克斯的积极参与,促成了和火箭国王的这笔9人三方大交易。最终火箭得到了国王的马丁和尼克斯的2009年首轮新秀乔丹·希尔。

  国王的替补中锋阿姆斯特朗也将前往休斯敦,为此火箭除了麦迪,还付出了多西和兰德里作为交易筹码,他们都将成为国王队的一员。火箭经理莫雷对这笔交易非常满意,他表示虽然不希望送出兰德里,但为了马丁不得不忍痛割爱。

  另一方面,离开了效力六年多的休斯敦,麦迪对这里充满感激,同时认为加盟尼克斯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次重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