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完成三方大交易 麦迪临别撰写博客谢姚明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11:16
我最大的遗憾是没有给火箭带来一个总冠军。

  ——麦蒂临别博客
我要特别感谢姚明,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人。

  ——麦蒂临别博客
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打球,篮球是我的生命。

  ——麦蒂临别博客

  火箭、国王、尼克斯完成三方大交易

  本报讯19日消息,据ESPN报道,火箭、国王及尼克斯已完成三方交易,和火箭一拍两散的麦蒂最终落户纽约。

  在这笔三方交易当中,火箭将麦蒂送往尼克斯,并将多西、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凯文·马丁和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及2011年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国王方面,他们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送往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拉里·休斯。尼克斯则如愿从火箭那里得到了麦蒂、罗德里格斯。

  本周三晚些时候,火箭原本已经与国王达成协议,把麦蒂、兰德里、多西送往国王,得到马丁、罗德里格斯、阿姆斯特朗及肯尼·托马斯。但在麦蒂经纪人特勒姆的努力下,火箭、国王最终同意把尼克斯重新加进来。

  火箭方面,在得到的4位球员里,除去马丁,剩下3个都是大个子,可以暂时帮他们缓解一下姚明因伤缺阵造成的内线身高不足的窘境。

  国王方面,他们进行交易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缓解薪金压力,并积攒年轻的天才球员。与兰德里、多西不同,休斯并不是国王未来的一部分,年薪高达1366万美元的他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

  尼克斯方面,送走杰弗里斯,得到麦蒂,可以让他们在今年7月1日到来时,腾出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用来追逐勒布朗·詹姆斯、韦德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

  (一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