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巴萨备战门神献媚伊布 魔翼与一人情如父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0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19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训练,以备战本周六主场与桑坦德竞技的西甲联赛,这也是红蓝军团在赛前的最后一练。由于上轮兵败卡尔德隆,尝到了本赛季西甲首败,与死敌皇马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2分,本场比赛又恰逢瓜帅执教巴萨的百场里程碑战役,因此在训练中球员们也是各个十分卖力,试图向所有人证明,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失利只是一次小问题而已,六冠王球队依旧强大无比。

  在今天的训练中总共有20名球员参加,包括刚刚伤愈的亚亚-图雷和齐格林斯基,两员大将都在等待队医的赛前检查,确认是否能够在最后时刻火线复出。而魔翼阿尔维斯依旧继续单独训练,哈维则是继续在场边慢跑恢复,凯塔更是在健身房里进行恢复性训练。巴特拉、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三名B队小将继续与一线队一起合练。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