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A组再燃战火 八一主场迎战山东队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20日11:28

  本报讯 在休战11天后,全国男排联赛A组的比赛再燃战火。2月20日15:45,八一株洲男排将在株洲市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队,此前在客场的较量中,八一株洲队曾以2∶3输掉比赛,吞下本赛季的首场失利,双方再次短兵相接,八一株洲势必将全力复仇。

  联赛积分榜上,八一株洲以41分位居榜首,已基本锁定一个半决赛名额;山东队则以4分之差排在第四,仅领先第五的河南男排1分,要想抢到半决赛的入场券,在最后的两场小组赛中,他们已不容有失。虽然八一株洲队没有晋级的压力,但他们也会倾尽全力,将主场不败神话继续下去,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本报已为读者准备好30张主场门票,欲前往观战者可在20日12:00前报名索票。■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