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出售爱车收拾英伦家当 罗比尼奥宣布永不回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2月20日11:28

    搜狐体育讯 曼城与利物浦大战在即,关于曼奇尼与贝拉米就训练问题大闹矛盾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另外特维斯因为家庭原因告假,维埃拉刚被处以三场禁赛,曼奇尼的烦恼一踵接一踵。但事情还未完,巴西球星罗比尼奥也有动作。

  据悉,租借去到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罗比尼奥近日处理了他在曼城的住所,出售了那辆白色兰博基尼,并将所有家当打包运回了巴西。这完全背离了曼城方面对他今夏重返英伦的期望。曼奇尼前两周还在希望这位3250万的标王在世界杯后回到俱乐部,曼城的老板更是如此。

  事实上,罗比尼奥在曼城时就与贝拉米一样,对曼奇尼的训练方法非常不感冒。在马克-休斯执教期间,比如贝拉米这样的伤员就被授予了自由训练的权利,但意大利人要求每次训练全队都要到场,有时候甚至一天两练。这得到了部分球员的不满,贝拉米与主教练的争吵也在意料之中。

  在以收拾家当这种破釜沉舟的方式告知曼城自己决别之心后,罗比尼奥已经通知他的经纪人今夏帮他联系下家以永久离开英格兰。他还表示,他宁愿继续延长在桑托斯的租期也不愿回到曼城。

  桑托斯队目前在圣保罗洲锦标赛中以4分优势排在第一位,就在本周四与布拉加蒂诺队的比赛中罗比尼奥独中两元,球队也以6比3大获全胜。罗比尼奥在赛后表达了对巴西足球的热爱之情,他说:“我把进球献给我的儿子,他与我一样热爱足球。在这里踢球依然让我觉得激情澎湃。我在这里长大,我的家也离这不远,这座球场就是我第二个家。”

  在比赛中罗比尼奥进球后做出亲吻球衣的动作,这分明就是吻别的信号。单车少年当时宁愿退役也要离开皇马,现在曼城能阻止得了吗?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