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天津男篮客场不敌山西 球星马布里上演高效助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王津
2010年02月20日11:31

  昨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在经历一个春节的休赛期后重燃战火。虽然主场作战的山西队头号球星马布里状态低迷全场只拿下12分,但天津队并没有抓住机会,最终只能以101∶108在客场终结连胜。

  在上轮的联赛中,马布里率队击败北京取得两连胜,马布里的核心价值得以体现。而本场迎战天津队,马布里虽未能贡献超高得分,但全场11次助攻还是帮助球队在进攻端打开被动局面。比赛开始后,马布里虽然没有首发出场,但山西队也相当强势,曾一度领先天津队十多分,好在布兰顿关键时刻发挥出色,天津队首节才得以将比分追至27∶29。第二节比赛,马布里披挂上阵,刚上来就助攻潘江得分,但同样替补上阵的拉米扎纳也并不逊色立刻打三分得手,两队在两位球星的“厮杀”下,比分交替上升,但马布里本节末段突然发威,帮助山西队以55∶4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天津队似乎找到了防守马布里的“诀窍”,而被死死盯住的马布里也只能依靠助攻“展示”自己,但无奈山西队其他队员表现神勇,在马布里的助攻下频频出手命中,这让天津队显得毫无办法,第三节结束,天津队以68∶83落后。比赛末节,马布里依然没有打出“个人进攻”,此时,天津队在布兰顿的带领下,打出一波高潮,比分差距也一度缩小。但无奈山西队其他得分点“高奏凯歌”,最终,天津队以101∶108负于对手,将3连胜拱手送给山西队。

  本轮战罢,天津队短暂休整,今天球队将返回天津备战21日主场对青岛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