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麦迪交易动态

纽约高层看好麦迪前景 球队总裁:他依然很伟大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20日11:31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天,NBA休斯敦火箭队正式敲定了交易合同,麦迪被交换至纽约尼克斯队,“姚麦”组合宣告解体。

  麦迪表示,身在火箭的6年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部分:“我很享受为火箭队打球的日子,当初来到休斯敦时,我的愿望就是在火箭队退役。没能为火箭球迷带来一个总冠军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谈到姚明他也不吝赞美之词,并祝愿昔日队友日后取得佳绩,“和姚明并肩作战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片段之一,我会永远铭记这段时光。他是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球员,无论作为运动员还是朋友,他都非常值得尊重。”

  对于未来,麦迪满怀信心。他表示,转会尼克斯是自己重返巅峰的最佳机会,“我的名字将再次出现在‘一流’名单中。我很兴奋能够身披尼克斯战袍,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尼克斯俱乐部总裁沃什对此也持乐观态度,“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还没有失去往日威风。”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