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 > 单板滑雪动态

单板滑雪刘佳宇冲牌未果 “恐怖赛道”再出事故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20日11:43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18日电(记者 刘阳 马丹)“武林高手”刘佳宇18日在赛普里斯山上演 “雪山飞狐”,可惜最终排名第四无缘奖牌。曾经导致运动员死亡的雪橇赛道18日至少发生8次事故,所幸无人受重伤。

  来自单板滑雪强国的4名美国选手18日集体向女子U型槽金牌发起冲击,但来自澳大利亚滑雪世家的布莱特突出重围,在第一滑排名末位的情况下,第二滑惊艳亮相拿下让人望尘莫及的45分。美国队的克拉克和苔特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去年年底受伤的刘佳宇未能发挥最高水平,以39.3分位列第四名,她的队友孙志峰排名第七。

  18日发生事故的赛道正是开幕式当天导致格鲁吉亚运动员死亡的雪橇赛道,目前正在供雪车运动员训练和比赛使用。在当日训练中,至少有8对选手遭遇或大或小的意外事件,最严重的瑞士选手埃弗缇肩部受伤放弃参加第二轮训练。

  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美国选手莱萨切克以完美的表现力压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普鲁申科夺得冠军。

  冬奥会18日共产生6枚金牌,除了单板滑雪和花样滑冰外,加拿大人内斯比特在女子速滑1000米角逐中为东道主夺得本届冬奥会的第三枚金牌。其余三金也各归其主,挪威代表团是最大的赢家,收获两金。

  在18日的奖牌榜上,美国以6金5银7铜高居榜首,中国代表团目前以2金1银1铜位居第八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