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国安闭门练 鲁能邀东亚模拟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20日11:48

    搜狐体育讯 2010赛季的中超尚未敲定最终开赛时间,但中超诸强们没有一个马放南山,纷纷利用热身赛的宝贵机会,查漏补缺,为新赛季厉兵秣马。以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等为代表的亚冠参赛球队,也要在春节期间努力训练、储备体能,以期能在2月底揭幕的亚冠小组赛中取得好成绩;甚至就连没有洲际比赛任务的大连实德、天津泰达等队也制定了密集的“春节集训计划”。对于他们来说,这段时间的集训完全可以决定球队能否在新赛季的联赛中走出低谷……

  山东鲁能

  自从土耳其拉练归来之后,鲁能泰山队一直在俱乐部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与上赛季相比,今年鲁能泰山队有多名新人加入,首先主教练已经由图巴科维奇更换成了伊万科维奇;外援方面,除原有外援安塔尔之外,拉德诺维奇、卡洛斯以及班森等外援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内援方面,国家队当红小生邓卓翔已正式加盟鲁能。

  2月16日下午,鲁能进行了春节后的首堂技战术训练课。19日下午,球队起程赶赴上海,在上海的崇明岛根宝基地备战3天后,鲁能将于正月初九(阳历2月22日)自上海奔赴日本,对阵亚冠首个对手广岛三箭队。

  北京国安

  结束了为期十天的日本拉练之后,北京国安队于2月16日晚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副董事长张路等俱乐部领导到机场迎接球队。在整个拉练过程中,球队一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北京国安队不但与日本当地球队进行了四场比赛,还与韩国水原三星、浦项制铁两支K联赛球队进行了热身赛。再加上此前在海埂与全南龙等队进行的热身赛,球队基本找到了迎战韩国球队的门路。

  休息了2天后,北京国安于18日在香河基地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强化主力阵容,制定对阵亚冠首个对手墨尔本胜利队有针对性的打法。这是球队三个月来再次回到香河,对于国安队的三名内援王晓龙、吴昊以及徐亮来说,他们还比较陌生。洪指导希望他们可以在国安表现出最佳的状态,给北京球迷一个回报,给球队俱乐部一个回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