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国安闭门练 鲁能邀东亚模拟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20日11:48

  长春亚泰

  春节长假,长春亚泰驻扎在气候与日本相似的韩国济州岛,寻找赴日作战的感觉。不过,由于同组对手全北现代和鹿岛鹿角的“窥探”,沈祥福不得不调整备战计划,决定提前一天离开韩国。2月20日傍晚,沈祥福将率领18名弟子从济州岛直飞东京,随后再转乘大巴开赴鹿岛鹿角主场所在地——茨城县。两天后,2010年亚冠联赛F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将在这里的打响,这场比赛是俱乐部历史上首次与日本球队作战。

  完成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后,阎峰已于16日抵达济州岛。离开韩国前一天,沈祥福进行了人员调整,张宝峰、唐京、艾志波、杨海波、刘成、刘晓东以及正在康复中的主力门将宗垒7人“落选”赴日作战的18人大名单。20日上午,他们将取道上海返回长春。

  河南建业

  2月12日,河南建业回国备战2月24日的亚冠首战。大年三十下午和初一放假休息2天后,球队的全体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们全部放弃休假,继续备战即将到来的首个亚冠比赛。训练的队伍里,有刚刚签约的内援谭望嵩、外援前锋奥玛多,以及已经在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的外援奥比、还有最近失去消息的加夫兰西奇。在训练的过程中,刚刚伤愈的奥贝、参加国家队比赛的赵鹏和曾诚也先后赶到基地。因为他们到的时候大部队已经开始进行训练,他们只得在场边慢跑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