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国安闭门练 鲁能邀东亚模拟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20日11:48

  天津泰达

  2月16日晚19点,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门口再次集中,启程奔赴西班牙阿利坎特训练营,在那里他们将开始新赛季前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据了解,泰达队此次赴西班牙拉练,总共有21名队员,其中在天津出发的有18人,王新欣、吴伟安和李想三名球员则在首都机场与球队会合。没有随队出发的球员共有4人,其中曹阳和何杨是因为入选了新一届的国家队,即将在21日开始集训,而新近加盟的白磊、白光两兄弟则是由于时间紧迫,没能顺利办好签证的原因。根据计划,未来三天时间里泰达队都将进行正常的一天两练,本周日球队将迎来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俄罗斯球队。另外,随着球队的抵达,各路试训外援也将陆续到队接受考查。3月6日,泰达队将结束欧洲拉练返回天津。

  上海申花

  结束了五天的春节假期,申花全队于2月16日下午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开始联赛前最后一个月的备战。球队收假后第一天的训练,布拉泽维奇正式开始实施“一线两组”的建队制度,今后,球队将没有“一线队”和“预备队”的概念,四十多名球员现在被分成两个组别进行训练,除了训练时间不同之外,其他方面两组球员都保持同步,并根据球员们在训练以及比赛中的状态和态度进行一组和二组的调整。

  根据安排,2月20日,球队将与南昌八一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24日的对手是陕西队,27日还将与深圳或辽宁队进行一场教学热身赛,与前一段主要挑选中甲球队进行热身不同,下一阶段的热身对手基本都是中超球队,而3月中旬,球队也将参加一项在金山举行的杯赛,以期磨合和演练主力阵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