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美国前锋世界杯梦恐破灭 四个月前车祸成致命伤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0日11:51

     新华社华盛顿2月19日体育专电 四个月前在一次车祸中严重受伤的美国国家足球队前锋查理·戴维斯19日表示,他依然渴望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上登场亮相。

    原效力于法甲索肖队的戴维斯去年10月13日遭遇了一次严重车祸,腿、面部多处骨折,膀胱也受伤。据医生当时估计他的恢复期会在一年左右。

    不过现在,戴维斯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他本人表示,他甚至仍有可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美国队的阵容中。他说:“我仍在梦想着参加南非世界杯,不过我最现实的目标是在赛季结束前回到索肖队。但是布拉德利(美国队主教练)告诉我要放松些,如果想要参加世界杯,那么我还会有很长的路要走。”

    戴维斯16日回到了索肖队。他说:“我仍然记得刚受伤的那段时间,我不能走路,甚至不能长时间站立。从那种状态下一路恢复过来,我现在已经可以跑步了。我对这样的恢复状况很满意。”

    除了身体的恢复之外,戴维斯同样需要在心理上复原。他说:“我一直在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是什么原因让我的朋友们在车祸中失去了生命,而我却活了下来?整整三个月我无法安睡,这个问题不停地在我脑中回荡。不过现在,我不再这样问自己了。我相信在那个时候,生命又给了我一次机会。”

    在那场车祸之前,戴维斯在为索肖队出战的六场比赛中攻入了两球。目前,戴维斯正在实施一个为期三周的恢复计划,但是他复出的具体时间尚不明朗。(完)2010/02/20 1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