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后场配备“组合拳” 巴蒂尔曝休城战术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20日1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9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下午,火箭队通过中期交易获得的四名球员凯文-马丁、乔丹-希尔、杰弗里斯和阿姆斯特朗,出现在丰田中心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与休斯顿记者第一次公开见面。

  马丁的到来,让火箭队的首发阵容存在变化,有可能的结果是阿里扎和巴蒂尔争夺首发位置。阿里扎对于自己上场时间可能减少并不在意,关键是球队赢球。“我不知道,如果我们赢球,我不在意。希望我们的交易可以帮助我们冲击季后赛。我们肯定会做出正确的决定。”阿里扎说。

  巴蒂尔则表示,自己不在意是否首发。不过,巴蒂尔透露,他可能会打一些四号位,这意味着,在丢失了兰德里之后,火箭队可能会更多使用小个阵容。“最近两天我被问过很多这样的问题,但是我并不在乎。不管是否,这都不会影响我准备比赛。”巴蒂尔说,“我不知道阵容会是什么样,我不知道角色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我猜想我可能会打四号位多一点点。这是教练会去琢磨的问题。”

  阿德尔曼曾经执教过马丁,阿帅认为,马丁适应火箭的战术将非常快。“我觉得这是一个优势,我们现在有三个战术,是他非常熟悉的,我不认为他适应这些非常困难,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学习东西非常快,我想他适应球队会比其他人快很多。”阿帅说。

  而布鲁克斯和马丁组成的后场双枪,将为火箭队提供更大的选择。“他们将非常合拍,因为他们都是很出色的投手,他们一对一完成进攻的能力都很强。”阿帅说,“现在我们有两个人,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时,可以有另外一个人刺伤对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