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意足协正式向欧足联申诉 昏庸主裁或遭免职停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0日08:03

  新华网罗马2月1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本届欧洲冠军联赛的大门对挪威籍裁判员赫宁即将关闭,他将无缘再次执法下轮比赛。欧足联裁判委员会19日就此举行听证会,委员之一就是意大利著名铁面判官科利纳。如果裁决成立,这位挪威裁判将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代价。

  这位问题裁判员17日在对拜仁慕尼黑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来了个匪夷所思的判罚后,引起了世界足坛震动。意大利足协18日致电欧足联,要求对此事给个说法。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携手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交涉,称此次误判的严重性不仅仅影响到了佛罗伦萨在欧冠的排名,而且涉及到意大利球队在竞争对手面前遭受不公平对待。

  阿贝特表示,对于这个越位2米仍被判为有效的进球,他宁愿“希望这仅仅是裁判员的水平问题而不是欧足联的原意”。他对普拉蒂尼提出:“这样的裁判员应该绝无可能出现在如此重要的比赛里。”同时意大利足坛高层认为,赫宁已经不再具备应有的执法资格,“他不但超重,而且视力欠佳,甚至时常走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